2013年10月14日

英國/英格蘭/Bibury

旅遊書上有說,某位詩人曾說Bibury是英格蘭最美的村莊,我們剛好到這附近,就來拜訪一下。
到Bibury的時候,小加正在睡,小加阿爸也說他想瞇一下,所以我就一個人下去走走。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Arlington Row ,翻譯成阿靈頓排屋,是十四世紀時期的房屋,用當地的蜂蜜色石頭建造,我查的資料是早期當羊舍使用,後來給羊毛編織工人居住。

這排房子就是Arlington Row 。我到的時候有一個日本旅遊團在這裡拍照,我很驚訝這樣的地方旅行團也會來,看來日本的旅遊品質真的很不錯,因為台灣團絕對不可能來這裡。

 我好不容易等到他們都走了,才拍到沒有人的照片。
很漂亮的一個村落。
這排屋是信託景點之一,我有看到信託的告示牌貼在第一間排屋的牆壁上,但我不知道有哪裡可以進去參觀,我只是在屋子外面拍拍照而已。
可以沿著河流走馬路邊回到天鵝飯店,也可以走這條森林小徑,怪恐怖的因為都沒人。

這間飯店就是知名的天鵝飯店了,左邊有他們的招牌。
我逛一圈回來的時候小加醒了。

這裡有一條很乾淨的河流,天鵝在上面游來游去已經不稀奇。

乾淨到有鱒魚,你說誇不誇張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