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

新加坡美食part1

或許這篇文章的名稱應該改成"我們在新加坡吃的食物"比較適合
因為我們並沒有特地去尋找所謂的美食
但是4天下來我覺得不管我們點什麼,都覺得很好吃又很便宜
在我們住的文華飯店旁邊,就有一間food republic,就是"大食代"
所以我們到的第一天晚餐就是在那邊解決
大食代有點像我們這邊的百貨公司美食街,不過比較多當地美食,不是一般的連鎖餐廳

我看到炒板條就忍不住點了一份,內容物除了板條還有香腸豆芽菜肉絲蔥蛋
我本身不太愛吃豆芽菜,但很奇怪炒在一起就吃不出來豆芽菜的草味
這盤約5塊新幣(100台幣左右),好吃
同一家還有賣有名的蝦麵,加了辣椒之後很好吃
約6塊新幣(台幣120左右),也很好吃
這加炒板條和炒蝦麵生意很好,他們好像也只賣這兩種食物,很多當地人在點
只是他們炒板條和炒蝦麵的大鍋子好大,而且從來沒洗過的感覺,管他,好吃就好!
這份看起來是蔥蛋,但其實是蘿蔔糕炒蛋
店員問我要白的還是黑的,我也不知道他在問什麼就說白的
可能是白蘿蔔高還是黑蘿蔔糕吧~
這盤味道比較清淡,至於價錢我已經沒有印象了,總之不會超過台幣100元
這個捲也不錯吃,很清爽,咬下去水分很多,應該是蔬菜的水份
不知道是什麼名稱,反正我都是用手指指著圖片點餐,這個好像只要2塊新幣
吃完這些就去果汁店買果汁
我點的奇異果冰沙要2.5元,如果只點果汁只要2塊錢
這天的晚餐就這樣結束,吃的好飽~
這間大食代的用餐空間很好很乾淨,還有兒童餐桌椅可以使用,是很不錯的用餐地點

第二天我們到環球影城,本來不打算在裡面吃東西
但因為買門票有送10元的飲食折價卷就覺得可以試試
我們找了人最多的一間餐聽坐下來,人多表示便宜,至於好不好吃要試試看才知道
10塊新幣可以點一個套餐還有剩,所以我們加點一份薯條再將飲料升級
如上圖,多補個2塊錢就有了

這個漢堡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說真的還滿好吃的(還是我那時候餓了??)
我吃到只剩下一小口給小加阿爸(我們出門都只點一份餐,點二份會吃太飽....)

這個薯條也很好吃
厚度剛好,比麥當勞的厚一些,可以吃到裡面的肉,但又不會太膩,外面的鹽也不會太多
我們一直吃都一直稱讚說好好吃




看小加吃的樣子就知道還不錯

唉喲~這張怎麼這麼可愛阿~

看我們喝飲料他也搶著要喝

買門票還有贈送10元的購物禮金
這個像框9.9元,所以就是免費的紀念品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