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

新加坡文華飯店

我們這次在新加坡住的是在乌節路上的文華飯店
離捷運站非常近,走路只要2~3分鐘,如果是要逛街的話地點算非常好


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拉門式浴缸,這樣很好,浴室比較乾淨
PS.小加,那個不是讓你洗手的阿......

浴室的空間擺設很普通,應該說很正常,每一家五星級飯店好像都一樣

只是飯店的盥洗用品有點讓我小失望
應該來個塊柏翠什麼的才是
因為要環保所以也沒有附免洗牙刷,有兩瓶水,不過他們水龍頭打開的冷水就可以喝了

小加最愛玩肥皂,看到飯店的小肥皂他愛不釋手

茶包是TWININGS的茉莉花茶,和雀巢的咖啡

房間有個雙人沙發和小茶几

還有辦公桌,不過上網要付費
房間整體而言很ok,感覺上跟日本的東急等級差不多
不過如果就他的房價而言真的是太貴了

他們的接待大廳在5樓,1~4樓是百貨公司

大廳的後面是triple three餐廳,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
早餐完全沒有令人驚喜的餐點,害我只好自己作三明治

拿些生菜,起士,火腿,土司,水煮蛋,果醬

然後全部疊在一起
就是很好吃的三明治

小加阿爸看我吃的很好吃的樣子,所以也叫我幫他作一個,他的我用荷包蛋
看起來真的不錯吧~

小加在我們吃早餐的時候非常的盧,害我們沒辦法好好的吃,每天都匆匆忙忙的結束早餐時間

大廳的右邊是他們的游泳池

游泳池是1.2米的

讓小加洗洗腳
小加沒去過游泳池,台灣的游泳池都人滿為患
本來想讓他試試,但不是溫水又怕太冷
 小加在這裡玩了一段時間

我都很怕他一時high起來嘴上的嘴嘴就掉進泳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