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

華航商務艙飲食全紀錄

小加睡著後,就是我們的用餐時間囉~
先送上生菜沙拉,有蘆筍番茄豆芽生菜和蟹肉
當然我的部分除了吃兩口生菜外,其他都進了小加阿爸的肚子,他們的生菜還滿新鮮的水分很多


同時也附上我們點的熱飲,我們點熱紅茶和卡布奇諾,

卡布奇諾是用粉泡的並不是現煮的(空中小姐有事先告知),所以我們並沒有抱太大期望

但這杯熱紅茶說真的還不錯,味道很香

我跟小姐要了鮮奶,加下去就是很好喝的奶茶了

麵包是法國麵包和大蒜麵包兩種,大蒜麵包考的熱熱的很香
吃完前菜,看看我們可愛的小加在作什麼....

在小加阿爸的身上睡的嘴巴都打開了.....

接著上主菜了
我們點蘿勒海鮮佐義大利麵和鼓汁雞柳佐米飯,一飯一麵是想說萬一小加醒了可以吃(但小加一直到吃完甜點都沒醒..)

雞柳飯,我個人覺得有比經濟艙的食物好吃很多,但小加阿爸說都一樣好吃
海鮮麵的海鮮就是魚和花枝,魚肉很大塊可惜外面裹一層麵粉

看小加多孝順,乖乖的睡覺讓我們能悠閒的吃完機上的食物

這麼不平衡的姿勢也能睡那麼熟

吃完主菜換甜點和水果了
水果是芭樂西瓜和香吉士,這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了,跟經濟艙一樣
甜點是巧克力奶油卷
我不吃巧克力也不愛吃奶油,所以全部都送給小加阿爸吃了
(我們回程的時候幫小加預約了兒童餐,兒童餐的甜點是起司蛋糕,超棒,早知道就不要嬰兒餐要兒童餐)

吃完這些小加阿爸還沒有飽足感(他幾乎是吃兩份了說..)
所以我們又跟空中小姐要一些食物
我們坐商務艙空中小姐不好意思拒絕,結果就送來了兩份三明治和兩個麵包
(如果是經濟艙大概只會給我們麵包....)

這兩個三明治都還滿好吃的,讓我想起方師傅的三明治
這是另一個三明治,空中小姐說這些是小姐們自己的食物,害我們吃的有點不好意思

麵包是這種,真的就普普了

去程電影播著"魔法保母2",(回程播鋼鐵人2),都不好看

這些就是小加的嬰兒餐,他只喝了果汁
以後記得要換"兒童餐"不要"嬰兒餐",至少兒童餐我們可以吃,嬰兒餐我們真的沒人要吃
(不管是什麼艙等,嬰兒餐的東西好像都一樣,至於兒童餐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差了)

這是給小加的玩具
我以為這是小朋友坐飛機一定會有的,不管什麼艙等
沒想到回程的時候我們跟小姐要她竟然說沒有,還說他的年紀不會玩.....
我心裡想他現在不會玩以後就會了阿,怎麼可以說他不會玩
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再跟她要了,只能說不同艙等待遇果然有差!

最後附上商務艙菜單,飲料真的很多種,酒也很多,可惜我們不喝酒真是浪費了坐商務艙的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