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

冰島/Vestmannaeyjar西人島/港口走走


7/21在西人島這一天的天氣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
就像台灣的颱風天一樣(不比強烈颱風遜色)
所以整個早上我們都窩在民宿裡不出大門一步
下午的雨勢漸漸變小(但還是沒辦法去火山健行)
我們就穿著雨衣到港口走走


終於看到前一天到的時候沒看到的港口
西人島的港口好小,船隻都綁在港口邊躲避昨晚的大風浪
雨停一下就整個好寧靜

在來西人島之前,我對這裡充滿了期待,為什麼呢??
一位曾經來過西人島的背包客說 "當船靠岸的那一刻,我以為我到了天堂!"
我們是在7/20的晚上11點到達,當時的天氣只能以"極惡劣"來形容
雖然當時伸手不見五指
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到了天堂
因為大家在船上撐三個小時,可以說已經暈的不省人事了
所以下船後覺得能夠站在陸地上,真的是件很感動的事阿~

這個島上因為有很多puffin,所以連路邊的指示牌都做成鳥的形狀~

把這張照片放上來,是想讓大家看看小加阿爸竟然穿著台灣帶去的藍白拖....
不過也不能怪他,下雨天他的鞋子沒乾過....


在島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以puffin為賣點的廣告

島上的人一定很疼愛puffin,家家戶戶都有puffin可愛的蹤跡~

這裡另一個著名的活動就是火山健行,聽說登上西人島的火山口,你會覺得到了了另一個天堂

西人島是火山島,曾經火山噴發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

這天路上完全沒有人,大概這種天氣他們不會想出門...

逛完了港口接著還可以走去火山地區看看火山噴發留下的痕跡.....

下一篇:

冰島/Vestmannaeyjar西人島/火山遺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