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

冰島/胡沙維克/優質賞鯨地

7/27  (7/26的還沒寫....好懶....先寫超棒賞鯨之旅吧!)
這一天已經在冰島北部第四天了,原本沒有要計畫去胡沙維克的,但是...
在雷克亞未克的賞鯨印象實在太差,只聽到廣撥不斷說"x點鐘方向,xx公尺遠..."但是根本什麼都沒有看到....只有一堆海鳥..又非常冷,風浪很大.......,下船後感覺好像是遇到詐騙集團般...不只被騙了錢還花了我三小時的時間....
想說要在冰島好好賞ㄧ次鯨魚才行,胡沙維克賞鯨的名氣這麼大,如果再沒看到鯨魚,那冰島就要被我扣分了~~ 所以我們在冰島要賞第二次鯨囉~
剛到胡沙維克的感覺很好,可能天氣好也有關係吧


進入城市之後的路邊就看到教堂


教堂旁就是i


i對面就是兩家賞鯨公司的售票亭,我當時閉著眼睛選擇黃亭子的公司
我們指的牆壁上美麗的鯨魚跳躍照片問船公司  "我們可以看到這樣子的圖片嗎?"
原本希望船公司可以給我們ㄧ點保證,因為在雷克雅未克有點被嚇到了
但是船公司的回答讓我覺得自己滿蠢的 
"We can't order."


藍亭子的是另外ㄧ家,票價好像差不多~


小小的地方,房子很可愛,圖中白房子畫滿鯨魚的就是鯨魚博物館,門票700克朗
13:15的船,學生票3600克朗,大約快ㄧ小時的航行時間之後,就陸陸續續看到許多鯨魚出沒


鯨魚離船很近,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尾巴沒入海面的景象,就會莫名的高興與感動
鯨魚真是優雅的動物阿~就像旁邊的廣播先生說的 "It's beautiful"
風浪很小,只要不一直吹風其實很舒服,跟在雷克雅未克相比真是好太多了~~這才是優質的賞鯨之旅咩~
賞鯨後肚子餓餓就到加油站旁的超市買餅乾,沿海邊走回市區,
這一天有溫暖的陽光,氣溫應該有20以上,下圖中我穿很多其實是因為我懶的拿衣服,穿短袖才正常




看到當地的看板,整理附近許多的燈塔,可惜我對燈塔比較沒感覺,不然也可以來趟燈塔之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